科目四考不过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的考试项目和科目一的考试项目有很多的相同之处,但是科目四的考试内容更注重实际的驾驶经验,所以考试时必须要多看题,多做题,多去想一想如果自己是司机,真的碰到了相似的情况会怎么做。

这样不但可以加深做题的印象,对以后上路驾驶也是有很大的好处的。科目四离驾照就只有“一步之遥”了,只要及格就能梦想成真,拿到驾照了。但是如果科目四的考试挂科了,也不要灰心和气馁,记住只要考生是在3年的驾考有效期内,科目四的补考次数是不受任何限制的,不像科目二和科目三只能够考5次;3年驾考有效期是从科目一合格的时间开始算起的3年内,并不是驾照考试报名的三年内。

大家需要在考试的时候直面考试内容,不逃避考试内容,反思自己的每一次考试的错误点以及扣分项,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趁热打铁。不要放弃希望,相信自己的水平,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要从战术上重视,战略上藐视。不要害怕考试。坚持就是胜利!每个人都是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