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2019款是国六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卡罗拉是国六排放标准的:

1、2019款丰田卡罗拉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凸显了大气时尚的设计风格,也符合国人对汽车的颜值重视。全新卡罗拉采用了最新的采用了丰田最新的丰巢理念设计,整体轮廓圆润,线条造型饱满,看上去充满生气活力十足;

2、内饰方面,新款卡罗拉已经完全颠覆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布局,最为抢眼的当属正中间这块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触摸屏,此为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支持多媒体操控,导航及车辆行驶信息显示,并支持手机CARPLAY互联;

3、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也有所改变,操作也可做到驾驶员手不离方向盘便可控制音量,巡航,仪表盘等等。这样的内饰设计,估计一上市必将获得相当多的赞美声。同时在销量上应该有很大的突破。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出的卡罗拉是国六排放标准的,目前国六的车子主要集中在合资车上,可以说主流的走量的合资车,不管是轿车还是SUV目前都有国六的车子可以买了。这是因为国家政策对国产车的倾斜保护,所以很多国产车现在还在卖国五的车,而且上国六的时间也会相对合资车要晚一些。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六排放标准的。符合国六标准的汽车有很多,如:日产轩逸、天籁、丰田卡罗拉、凯美瑞、汉兰达、大众帕萨特、迈腾等。丰田旗下的卡罗拉,是一款最具有性价比的汽车了,除了车身比较便宜之外,它也是非常省油经济的一款车子,也是家用汽车的首选。虽然其外表算不上高端大气,不过内部空间还可以,动力上也是非常不错的,在起步和提速的时候特别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