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抵押贷款哪个银行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抵押贷款哪个银行都是一样的,没有好之分,基本银行都可以办理汽车抵押贷款,车辆抵押贷款流程:

1、贷款机构收到申请人提供的资料;

2、对申请人进行家访、调查以及预估车辆价值;贷款机构初步预定贷款额度;

3、办理委托公证和借款公证;贷款机构收押申请人相关证件,办理抵押登记手续,放款。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都是差不多,基本上是一样的,只要符合汽车抵押贷款的条件现在市面上的银行都可以做汽车抵押贷款。 汽车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家银行都可以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当然包括建行、农行、中国银行等等,不过是不同的银行使用汽车做抵押贷款时,所申请或者抵押的条件不相同而已,不过其实差别不大,哪家都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