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汽车抵押贷款利息怎么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工行汽车抵押贷款利息的计算方法:1年期6.666%;2年期-3年期6.71%:

1、汽车抵押贷款,是指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

2、汽车抵押贷款业务分为押车和不押车两种,押车类汽车抵押贷款相对无需押车类抵押贷款利率较低;

3、不需押车类汽车抵押贷款,除利息外还需要支付保管费用等。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贷款利率一般情况下要比银行基准利率要稍微高一点,比如现行的普通银行汽车贷款利率一般是按照银行基准利率上浮10%,调息前,央行基准年利率为1年期5.31%,2-3年期5.40%。汽车贷款利率为1年期5.841%,2-3年期为5.94%。调息后,央行基准年利率为1年期5.56%,2-3年期5.60%。汽车贷款利率为1年期6.116%,2-3年期为6.16%。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银行贷款的基准利率都是一样的,只是银行的上浮利率不同,现在银行的基准年利率如下:六个月以内(含6个月)贷款 4.60%、六个月至一年(含1年)贷款 4.60%、一至三年(含3年)贷款 5.00%、三至五年(含5年)贷款 5.00%、五年以上贷款 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