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抵押合同需要注意些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抵押合同需要注意的手续:

1、了解汽车现况。在买抵押车之前,车主一定要对汽车的现况仔细的观察,多方面的比较价格,学习一些二手车的知识,如果有懂行的朋友,最好是叫上一起挑选;

2、汽车价格定位。很多车主购买抵押车的时候,对价格不进行定位,往往稀里糊涂的就被一些不法抵押车交易商骗了;

3、所以在购买抵押车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做好自己的经济规划,买多少钱的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来定夺,千万不能因为面子而买车,那么长期下来会负担不起。确定好自己购买抵押车的定位,在这个价位上选择合适的抵押车;

4、把自己想要的抵押车确定一个价格区间,这样就会选择容易一点,选购抵押车的时候,车辆的手续要齐全,车辆的价格、车型等要进行多次比较,不要在一个抵押车经销商处看到了汽车的价格便宜就下手,说不定下一家,同样车型价格更优惠。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上懂行的师傅。购买抵押车,撇掉车辆的价格不算,剩下的就是车辆的质量问题了。购买抵押车,一定要对汽车的质量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如果不懂汽车,最好是带上懂车的朋友陪同看车,做到自己心里有底。要向原车主了解汽车的保养、汽车的税费、汽车的使用年限等等。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续办理。抵押车是不可以过户的,但是为了保障车主财产的安全,一定要先把所有手续解决完毕再缴纳全部款项。汽车是不是非法组装的,是不是走私车,是不是盗窃车等等,这些在交易的时候是可以查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