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能源奔奔ev26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新能源奔奔ev260:

1、10公里超长续航里程,定义行业领先水准,成为最长续航里程的微型电动车;

2、对于电动汽车来说,电池质量堪称整车质量的“心脏”。奔奔EV的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70N·M,最高车速125km/h,0-50km/h加速时间5.1S,动力强劲;

3、同时,奔奔EV采用了创新电驱动系统加上全球领先高效能电池模组,合理优化能耗分配,实现最大续航里程,而双重充电模式智能切换和瞬时断电碰撞保护同时,又可以给驾乘者最大的安全保障。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60公里超长续航里程,定义行业领先水准,成为最长续航里程的微型电动车。对于电动汽车来说,电池质量堪称整车质量的“心脏”。奔奔EV的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70N·M,最高车速125km/h,0-50km/h加速时间5.1S,动力强劲。同时,奔奔EV260采用了创新电驱动系统加上全球领先高效能电池模组,合理优化能耗分配,实现最大续航里程,而双重充电模式智能切换和瞬时断电碰撞保护同时,又可以给驾乘者最大的安全保障。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新能源奔奔ev260续航能力有300公里在匀速行驶60km/h。长安奔奔EV260是新能源车,也就是电动车,奔奔车型本来以车身小、重量轻,驾驶灵巧为特点,就算是汽油车,耗油量属于最小类型,所以觉得没必要,电动车的技术目前还不是很成熟,续航能力差、配套设施不完善是直接缺陷,所以建议观望或购买燃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