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十五世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液晶电视监视器,夜视仪,后装照相系统和PS3游戏机,内置最新款IPAD:

1、内部空间为283立方英寸,比市面上的大部分运动型多用途车的内部空间都要大,即使是六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坐进去也不觉得拥挤。这款新车的车身尺码为6098×2498×2540mm,轴距尺码为3581mm,而且底盘距地净空为355mm,油箱容积也达到152L,空车总重5897kg,搭配Mickey Thompson品牌的Baja Radial ATZ全越野用失压续行轮胎;

2、另外,这款中国买家还选择了原厂提供的多项豪华科技配备清单,包括车用整合式的后座专用PS3电玩系统与整合接口等等;

3、这辆车身尺码硕大的越野SUV新车,更具备目前市面上容量最大的车室空间(达到8013L),采用六座式设计,第二排和第三排采用了四个对坐的独立沙发。此外买家可以加装许多特殊的配备。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Wilton Wool的豪华地毯,Andrew Muirhead皮制品,6向电动皮质大班椅,Tandem遮阳玻璃,安装于侧面的笔记本电脑盒LED照明灯,Alpine AM/FM/CD/DVD导航与蓝牙设备,液晶电视监视器,夜视仪,后装照相系统和PS3游戏机,内置最新款IPAD。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提供的内部装修选项包括:Wilton Wool的豪华地毯、Andrew Muirhead皮制品、6向电动皮质大班椅、Tandem遮阳玻璃、安装于侧面的笔记本电脑盒、LED照明灯、Alpine AM/FM/CD/DVD导航与蓝牙设备、电视监视器、夜视仪、后装照相系统和PS3游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