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十五世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骑士十五世的油耗是,百公里大概是50升油:

1、骑士十五世的外形十分强硬、彪悍,给人感觉只要横冲直撞就能杀出重围,好像公路上的坦克;

2、车身采用防弹钢板和玻璃前卫轮拱及保险杠,车窗和风挡由64毫米厚的防弹透明材料制成;

3、能够抵挡北约制式射速820米/秒,口径为7.62x51毫米的硬钢核子弹,可抵御15公斤TNT炸药等级的攻击,车辆底盘亦可承受手榴弹爆炸突击。这款车不仅可以采用汽油或柴油燃料,而且可以使用生物燃料。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百公里耗油58升,这辆车身尺码硕大的越野SUV新车,更具备目前市面上容量最大的车室空间(达到8013L),所以买家可以加装许多特殊的配备,根据加拿大原厂表示,只要没有太大的问题,都可以依照买家需求量身订制。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很吃油的,百公里大概需要53升油。这辆外表看起来就十分威猛的阳刚SUV新车,标准配置将包括称为Wilton Wool的顶级手工羊毛地毯、Andrew Muirhead品牌手工打造真皮座椅与门内饰板、六向电动调整驾驶座椅附加热装置、防弹等级的深色染色车窗玻璃、ALPINE品牌的全套影音系统与硬盘卫星导航装置、夜视系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