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塞纳2020款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丰田塞纳价格是39--59万左右:

1、20款丰田塞纳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雅致,中控台上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

2、新款塞纳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

3、不可否认丰田在MPV车型内饰设计方面很有自己独到的理念。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符合人体工程学计划,提升了精巧度的同时握感也舒适。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塞纳商务车车舱宽阔,安静,座椅全部采用双色真皮,由于广泛的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佳的乘座舒适性。而新车标配的6气囊和ABS、ESP等安全配置,在驾乘中更多一份安心。新款的丰田塞纳仍搭载相同的3.5升V6自然吸气引擎搭配八速手自变速箱,拥有296马力与357Nm的峰值扭力,提供更出色的节能油耗表现。20款塞纳售价是39--59万。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9--59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新款塞纳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不可否认丰田在MPV车型内饰设计方面很有自己独到的理念。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符合人体工程学计划,提升了精巧度的同时握感也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