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轿跑二手车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级轿跑二手车,个人认为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过度使用还是可以考虑的:

1、全新奔驰C级轿跑AMG高性能版将于2016年推出,或采用4.0T V8发动机,动力强劲;

2、动力方面,新车可能延续现款的动力配置,或者采用各种汽油与柴油发动机,如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9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

3、或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峰值扭矩479牛米。另外,还有可能推出一款AMG版本,将于2016年上市,或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50千瓦,峰值扭矩650牛米。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您说的奔驰C级轿跑二手车的年限,具体配置和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判断多少钱可以买了,奔驰C级AMG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型性能轿车,这款车在国内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特别是C63,一直都是很多年轻人心目中的梦想车型,奔驰C级AMG不仅有着强大的性能,并且在外观和内饰的造型方面也有很高的水平,因此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也是一大卖点。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级轿跑车还是可以的,不过二手车还是要看配置年限等,如果证件齐全并无大碍的话是可以入手的。众所周知,奔驰的AMG系列代表着性能,并且奔驰AMG系列在全世界都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如果说奔驰A级AMG是比较入门的豪华品牌性能车,那么C级AMG就是定位中端的豪华品牌性能轿车,奔驰C级AMG比起普通版本的奔驰C级,最大的卖点就是性能方面,通过我下面的介绍相信你就知道这个车值不值得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