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轿跑2019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暂时还没有上市哦,2011年已经上市了,但是这是过渡车,第四代C级轿跑2014年上市:

1、奔驰官方消息称,将在2011年推出全新的新一代奔驰C级轿跑车型。计划推出的新一代奔驰C级轿跑车将替代现款CLC车型,同时也是为了填补CLK留下的空间,后者已经变身成奔驰E级轿跑车;

2、新一代奔驰C级轿跑的外观将于CLC有很大区别,这款全新的轿跑车型将会在奔驰位于德国不莱梅市的工厂进行生产,与C级轿车,C级旅行车以及GLK共用生产线;

3、在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奔驰C级轿跑可能将搭载于C级轿车版相同的3.0L V6和3.5L V6发动机。另外,新一代奔驰C级轿跑车也将推出AMG版本,该车将搭载奔驰新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暂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上市,新款C级轿车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乘客安全防护系统、救援工具等,使得它舒适、精制、实用、安全性一流。C级轿车可以根据事故类型和其严重程度采取数项措施:自动关闭发动机,切断燃油供给。危险警告灯和应急车内灯自动启用,必要时部分降下侧车窗并自动解锁车门。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上市,奔驰C级有进口的也有国产的。生产厂商分为北京奔驰和进口奔驰,奔驰C级是族谱中销量最大的车型,也是奔驰所有车系中车型最全的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