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劳伦士s70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劳伦士s70:

1、外观方面:劳伦士作为奔驰官方授权的改装品牌之一,对S级进行了一次革命性改变,劳伦士S级在其最为擅长的外观造型上为S级做了出色的改变,前后保险杠、顶翼、尾翼的升级将S级的灵动个性体现的淋淋尽致,而尾排与前翼子板的增加,更是巧妙的将运动感融进了劳伦士S级的奢华个性之中;

2、内饰方面:在内饰方面劳伦士也绝不含糊,两块12.3英寸大屏幕尤为引人瞩目。其中一块代替了传统的转速表、时速表,而采用虚拟的表盘、指针、刻度。另外一块显示屏则是功能非常强大,驾驶员可以通过它操作和显示导航、电话、音频、视频等。则标配了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13个大功率扬声器以及与车内精准调校的电子和声学原件共同奏响顶级音效。内饰多色氛围灯等给您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3、细节方面:16款奔驰劳伦士S70L将提供NAPPA真皮AMG运动方向盘,用户可选择马鞍棕、水晶灰、孟加拉红、黑色等配色,座椅也有真皮、NAPPA真皮、AMG NAPPA真皮等几种材质选择,并且还可在车内加入高亮黑色木纹饰板。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款奔驰劳伦士S70L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改进,相当拉风。在前进气格栅、AMG运动轮毂及外后视镜盖等细节处均采用了亮黑色涂装搭配。前翼子板处的徽章彰显出其不同的身份,而前后保险杠处还进行了空气动力学方面的优化处理。此外,劳伦士对动力及地盘系统进行了一次升级。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劳伦士S70L对S级进行了一次革命性改变,前后保险杠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处理,顶翼、尾翼的升级将S级的灵动个性体现得淋漓尽致,而尾排与前翼子板的增加,更是巧妙地将运动感融进了劳伦士S级的奢华个性之中。车灯方面,融入了大量的LED元素,在实用性上有很大的提升,且外型看上去也更显得晶莹剔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