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a200时尚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la200时尚型车型介绍:

1、奔驰CLA200外观非常炫酷,尤其是溜背设计特别让消费者喜欢,18英寸双五幅合金轮圈看上去也非常漂;车身长度4673mm;

2、动力方面两车均搭载的是1.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6马力,最大功率为115牛米。匹配的也都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驱动方式也都是前置前驱;

3、配置包括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胎压监测、零胎压继续行驶、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主动刹车、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泊车、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电动天窗、8英寸彩色大屏等等。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la200时尚型LED高性能大灯让目光凝聚,广泛的灯光分配令夜间行车更加安全,灯光颜色接近日光且能耗更低。所至之处,白昼黑夜,不减锋芒;AMG运动组件将装备完美组合,从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到独特的A字形翼板设计的前裙板,于每一处细节提升车辆的运动性和独特感,令人心燃激情。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la200时尚型配有一体式头枕的运动型座椅,提供了良好的横向支撑,及出色的舒适性和高水平的安全性。让驾驶者在肆意驰骋间,感受操控快感;车内独立通风的电控玻璃滑动天窗和网状挡风板等部件,营造极为温馨、明亮的车内环境,实现光与空气之间的完美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