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别克凯越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别克凯越落地价需要11万:

1、2020款别克凯越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其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换装了飞翼式前进气格栅,下保险杠处采用了类似贯通式的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

2、新车内饰依旧采用别克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风格,新车的中控台中部偏向于驾驶员一侧,上方配有7英寸中控触屏,搭载苹果CarPlay/搜索引擎CarLife手机互联、安吉星、车载Wi-Fi等多种功能;

3、新车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1.3L Ecotec双喷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9Kw,峰值扭矩为133Nm,最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L。配备CVT变速箱,低配车型上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1.0T发动机的版本。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10万就能提车啦,外观方面,2020款别克凯越的外观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最新家族风格的飞翼式格栅设计,搭配全新的大灯造型,让新车在质感上提升的更为明显。车身侧面相比上代车型变化较大,采用双腰线的设计,且上腰线从前轮轮眉一直延伸至尾部,拉伸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别克凯越依然维持了现款车型上的造型设计,相比老款凯越整体风格更加的年轻动感,方向盘未采用平底式方向盘设计,配备的多功能包括语音控制和日常的多媒体操作,实用性很强,能满足日常使用,多媒体中控屏也有配备。只需要十万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