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和保时捷帕拉梅拉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s级和保时捷帕拉梅拉这两个车其实都是差不多的,都是各有优点的,至于如何选择,要看你的需求,两车的介绍:

1、在这价格内两款车都是非常好的了,性能和外观也都没得挑,所以选择起来主要看个人品味和是否适合你的气质;

2、保时捷panamera相对比较运动,个性,气质优雅小众;奔驰s级更多的还是偏向商务的气质多一些,个性嘛,就相对中庸内敛了;

3、另外就是如果想自己开,建议还是panamera,毕竟“四门911”的称号不是白来的。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帕拉梅拉和奔驰S级是两款不同类型车子,各有优势,考虑回头率 运动性的话保时捷帕拉梅拉适合,考虑商务场合使用或者在意车子舒适性方面奔驰S级汽车适合。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的来说都是顶级的,舒适 动力都不缺。帕拉梅拉我觉得属于轿跑,那奔驰S级属于豪华版 ,论舒适还是奔驰S级突出一些。您可以试驾一下,觉得喜欢哪款就买那款,奔驰S级空间要比对方大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