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宾特房车高度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宾特房车有两种车身长度:5.9米长,6.9米长(7.3米的跟6.9的是同一种):

1、斯宾特是奔驰品牌下面的一款商务车。它外观尊贵大气,尽显商务人士的气质,同时该车搭载了V型六缸发动机,匹配了五速自动变速箱,性能方面突出,更难得的是斯宾特的后舱可以根据车主的意愿进行改造;

2、斯宾特和同类的其他房车进行比较,优势非常明显:车内配备了很多实用的功能,外观大气尊贵,内饰豪华,座椅全部采用顶级头等舱座椅,给乘客提供了舒适的乘车环境;

3、在具备这些优点的同时,还兼顾了性能,最高时速为161KM/h。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斯宾特房车的尺寸数据为:车长:5910mm,车宽:2032mm,车高:2450mm,轴距:4326mm。从这些数据就可以看出,该车的内部空间非常之大,后排尊贵的乘客可以在车内部完全站立,而不用弯腰低头。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车的整车尺寸(长宽高): 5985*1993*2900mm 轴距:3665mm, 座位数:7,车身同色保险杠、门把手,带有三人电动沙发床,中马房车汇,奔驰斯宾特属于大型房车,适合全家一起出游,或者是高大商务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