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斯宾特324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斯宾特324:

1、奔驰商务车“斯宾特”324搭载的是V型六缸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自动五速变速箱,能够提供超凡的加速性能和牵引力,斯宾特324最高时速为161千米/小时;

2、最大功率为190/5900 Kw/rpm,最大扭矩为340/2500-5000 Nm/rpm,最高速度达到161km/h,而且综合油耗略大于中级轿车,仅为13.6/100km,奔驰斯宾特324贵族商务车带来了全新的乘驾感受;

3、斯宾特324是专为商务人士开发的商务车车型,是商务人士最专业的商业伙伴,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卓越的动力以及坚实可靠的性能,淋漓尽致的再现了奔驰汽车对于完美车型的不懈追求。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商务车"斯宾特"324外形看起来与厢式货车一样,但是仔细看各样细节自然又可以与奔驰设计风格联系起来。车头巨大的三叉星标致很醒目,虽然车身外形并不像S600那样优雅,但是正是由于三叉星标致的存在,然任何人也不敢小看了他。奔驰商务车"斯宾特"324的车头灯圆润饱满,与车头线条完美统一。车侧两个宽大的后视镜让人不尽量想到了大客车,后视镜上集成的转向灯又为黑色的平淡的后视镜增添了一抹亮色。从外观上就很容易看出奔驰斯宾特在同级别车型中的主要优势,高耸的车顶为车内空间提供了良好的保证。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斯宾特324相当于高挡房车。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豪华房车和顶级房车,是很多成功男人的梦想,是拥有了奔驰豪华轿车之后,又一升级化的梦想。奔驰轿车象征着事业的成功,而奔驰房车更多的是带给男人们生活的享受。经过精装后的斯宾特,是高挡房车的代表作。宽大的真皮沙发、迷你酒吧、多媒体影音系统、镭射灯光与可变色的车顶满天星彩色灯,典型的豪华主义。似乎也在诠释着“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奔驰斯宾特似乎更是一个豪华移动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