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铃木雨燕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铃木雨燕这款车价格在10万左右:

1、内饰方面,这次新款铃木雨燕的变化也是蛮大的,不仅使用了最新很流行的圆形中控空调出风口,而且还换上了与新款铃木吉姆尼一样的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再加上中控大屏和全新的内饰用料与配色,新款铃木雨燕内饰给人的感觉可以说焕然一新,相当出色;

2、车尾造型上,新款铃木雨燕则通过新款造型的后LED尾灯组和更加平直的车顶造型营造出了灵活,动感的造型,而且新款铃木雨燕为了突出整车的运动属性,还使用了185宽胎和15寸的全新轮毂设计,这样的配置在众多家用小型车中也是不多见的;

3、动力方面,这次新款铃木雨燕为了突出车辆出色的操控属性,首次给该车配备了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85KW,对于一台自重只有一吨的家用小型车来说,这样的动力已经完全够用,稍加改造就可以具备轿跑车型的加速能力。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铃木雨燕2019款运动版在是英国的售价为13499英镑;车身的侧面流畅的腰线设计使得车身整体看上去肌肉感十足,后车门隐藏式的门把设计让新款的车型看上去更像一款小钢炮车型,悬浮式车顶的加入也使得新款的车型看上去非常的高挡,花瓣状的双色搭配轮廓的设计以及车门下方的灰色护板彰显出新款车型的运动气息。尾部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全新的尾灯设计非常独特同时识别度非常的高,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让运动气息进一步提升。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不要买了吧,毕竟现在什么都发展得那么快。二手的雨燕,都是好几年前出的款式舒适度驾驶感远远落后新出的车。如果有够的钱还是买新车吧,十万左右也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