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斯宾特商务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要资金足够,建议购买哦,因为这款飞驰斯宾特商务车实在是太好了,飞驰斯宾特商务车:

1、前置豪华多功能吧台,让纯粹与简约完美融合,成就了斯宾特云锦版的灵魂。吧台中间位置配有车载豪华进口咖啡机、蓝光索尼DVD播放器,上方隔断处配置可升降超薄LED电视、BOSE5.1声道立体音响;

2、全舱座椅为2(驾驶舱)+2(隐藏座椅)+2(独立航空座椅)+3(沙发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并配有电动按摩加热系统。座椅的头枕采用更加珍贵的金色花纹云锦打造;

3、中排独立真皮航空座椅装有电动加热、按摩系统及电动旋转功能及电动腿托。头枕及靠背处采用了昂贵的云锦,华贵而时尚,又具有一份东方传统韵感。在舱壁处配置了电动隐藏式办公桌板;

4、隐藏式座椅设计,更为车内人员乘坐提供最大的便利,七座九座,一分钟随心开启;

5、后排总裁沙发座椅,宽大舒适,中央位置设计有一个隐藏式扶手台,扶手台上配有双杯槽及液晶触控系统,可调节座椅及车内电器;

6、顶部采用特殊工艺的发光材料打造的荧光顶,造就了车内金碧辉煌与星空交相呼应的绝美效果。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飞驰斯宾特商务车挺好的,车内空间超级大,看着都觉得舒服。整车尺寸(长宽高):5985*1993*2900mm 轴距:3665mm, 座位数:7 车身同色保险杠、门把手,三人电动沙发床(一键放平)。中马房车汇,奔驰斯宾特属于大型房车,适合全家一起出游,或者是高大商务办公。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宾特房车的话,有很多款车型,但是斯宾特的一般商务车较多,带厕所的有一款商旅车相当不错,黑色大气车身,车身自带负氧离子空气清洁器,时刻保持车上的空气清新,所以个人是比较推荐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