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斯宾特商务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宾特房车,在商务车中间来说它的身高优势是比较明显的,因为它的整车尺度5910*1993*2800mm,目前价格在150万左右:

1、奔驰斯宾特铂金版商务房车,这款车外型一身黑色,低调的颜色并不能阻挡它透露出的高端商务感。特别的双排气系统设计,显得与众不同。流线型高顶能有效减小行车途中的风阻;

2、车身尺寸为:5910×1993×2820mm ,侧面采用高级礼宾双侧电动滑门,电动伸缩迎宾踏板上下车更方便。还有双电瓶、外接电源系统,保证车内供电充足;

3、车后门是两边双拉开模式,配备有隐私窗帘,车后空间很大,可以在后方放入行李箱等大件物品;

4、这款商务车搭载3.5T汽油发动机,动力强劲。重量为:2960kg,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功率:190KW,扭矩为340nm;

5、车内空间宽敞,一键式可伸缩电动桌板可以自由伸展,不用时收起来丝毫不会占用车内空间。车内灯光充足,即使把窗帘拉上也不会感觉光线很暗。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宾特是奔驰品牌下面的一款商务车,它外观尊贵大气,尽显商务人士的气质,同时该车搭载了V型六缸发动机,匹配了五速自动变速箱,性能方面突出。更难得的是斯宾特的后舱可以根据车主的意愿进行改造,斯宾特房车的尺寸数据为:车长:5910mm,车宽:2032mm,车高:2450mm,轴距:4326mm。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宾特和同类的其他房车进行比较,优势非常明显:车内配备了很多实用的功能,外观大气尊贵,内饰豪华,座椅全部采用顶级头等舱座椅,给乘客提供了舒适的乘车环境,在具备这些优点的同时,还兼顾了性能,最高时速为161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