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混电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混电版的车比汽油版的车要好多了,而且还环保。以下就是混合版跟汽油版的区别:

1、外观设计方面,全新一代CR-V上市就同时推出混合版和汽油版车型,在设计方面,它们并没有像很多的混动车型那样会有较为明显的差异,两车的设计基本都是一致的;

2、 内饰设计方面,本田crv普通版和混动版预计会差不多,本田CR-V换代后内饰变化非常大,不止提升一个挡次,车内做工更加精致,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多种功能,配备数字仪表盘设计,中控台液晶屏尺寸增加不少;

3、配置方面,本田crv普通版和混动版中控屏除了蓝牙和导航等常规功能外,中央触控屏还拥有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4、预计未来国产全新CR-V除了将会具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座椅加热等配置外,还会安装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盲区监测、车道保持等时下流行的高科技配置。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一般般吧,不是特别好。虽然混合版和汽油版车型,两车在设计方面基本都是一致的。但是开起来感受又有差别CRV混动甚至比汽油版还好开。全新混动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加双电机驱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现在社会的趋势就是混动版好的了,60时速一下都是耗电的,60以上就改为用油的了,但是油电混合的发动机还是丰田成熟很多的,电池是不用充电的,经济环保。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CRV新能源2017款混动2.0L 净致版优点是燃油经济性好,技术先进。本田cr-v锐·混动车型,综合油耗来说在6个左右吧。虽然是混动,但是也会受路况的影响的。总体而言,要比燃油车型省油很多的。缺点就是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一些,不过还是可以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