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歌诗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歌诗图的内饰延续了本田家族的设计,很有代表性,内饰的布局很紧凑很有科技感:

1、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很别致,大小正好,很适合驾驶员的把控,方向盘的按键手感细腻,标识很清晰;

2、广汽本田歌诗图的诠释是“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成功地将轿跑车的流线型外观和操控、豪华轿车的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以及SUV的高通过性完美融合,创造出独有的全新车型概念;

3、歌诗图全系车型均采用18寸轮毂,但老款的轮毂样式会因应不同车型而有所区别。为了配合新增加的琥珀色外观,2.4L车型的内饰颜色上也提供了棕黑内饰供选择;

4、歌诗图这种跨界时尚感强烈的车型,与棕黑色内饰感觉并不十分般配,但多一种选择也是好的。尽管改款之后的歌诗图有家族化的趋势,但是它的独树一帜的外观造型却在万车从中依旧显眼,高底盘、大轮毂、扁平修长的车身线条,跟它类似风格的恐怕也只有宝马GT系列了;

5、歌诗图依旧提供2.4L和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老款2.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186PS),峰值扭矩为243Nm;新款地球梦3.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2kW(261PS),峰值扭矩为297Nm;传动系统方面,与2.4升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而与3.0升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歌诗图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外观方面,歌诗图造型类似宝马X6,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跨界车型;在空间上,歌诗图和使用便利性上与旅行车相似,内饰和配置上接近豪华车。歌诗图在2010年的北京车展首次亮相,搭载了2.4L和3.5L两种排量,并以国产的形式于2010年6月推向市场。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歌诗图造型比较运动,作为日系车在同级别里面的话也算是比较省油的了,空间表现也算是比较出色的,内饰豪华所以基本上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了,就是售价可能有点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