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1油浮子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1的油浮子需要100元左右。以下就是油浮子的作用:

1、油箱中的浮子是燃油浮标,是燃油液位高低传感装置,它与燃油表一起构成汽车燃油液位检测系统;

2、汽车的油浮子大多数都是依靠滑动电阻来测量油箱中的油量;

3、如果汽车油箱浮子失效了,最明显的表现是汽油表读数严重不准;

4、要知道汽油中含有大量杂质,而油箱内的油位传感器被浸泡在里面,时间长了会被污染,直接影响指示的准确性。解决的办法是清洗或更换油浮子。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更换油浮子的话,大概要180元。如果汽车油箱浮子坏了,最明显的表现就是汽油表的读数严重不准,如果坏了就要及时更换新的油浮子,不然会影响行车的,因为不知道油量还有多少,以免车子开到一半就出现没有的情况。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标致301这款车换油浮子的话,大概要200元左右。油浮子,也称为油箱浮子,通常被称为汽油表传感器。一般来说,汽车油浮子和汽油泵是一体的,是靠滑动电阻进行测量油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