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1为什么不能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1不能买的原因:

1、噪音大,标致301的胎噪非常明显,发动机舱盖没有隔音棉,发动机噪音轻而易举就传进车厢内;

2、配置太低,标致301全系没有中控屏、导航、倒车影像,顶配与低配对比只是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多功能方向盘、后雷达、后排杯架、自动空调、日间行车灯、车载蓝牙的区别,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和esp在顶配只能选装;

3、内饰挡次太低,进入标致301的车厢,全黑塑料内饰的设计显得过于廉价,并且座椅的舒适性不够。前排没有设置中间扶手。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301这款车变速箱不给力,旧款标致301搭载的是4挡手自一体,因为挡位太少,高速行车转速比较高,换挡时顿挫感明显,影响油耗和舒适性。不过如今新款标致301已经改为6挡手自一体,希望情况能有所改善。动力也肉肉的,标致301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日常使用还是足够的,加速前期比较平缓,显得动力有点肉,加速后期动力表现还可以。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标致301的发动机烧机油,这个是标致301的致命缺点,在汽车消费者投诉网站上,发动机烧机油的投诉已经累积有5个页面。如今,大量投诉案件都在困扰让着东风标致,究竟如何处理这件事情,总的来说,标致301是一款没有亮点,没有过于个性化的车辆,中规中矩的设计适合家用,不过您还得接受它这些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