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霆和v260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观车身相似性的地方还是十分多的,特别是个别款式,单从外观入手,远望要快速准确地分别出,着实很有难度,区别在于第一威霆是进口的,而奔驰v级260则有进口和国产两种车型,第二就是在车身尺寸方面:

1、作为一款高端商务MPV,新款奔驰V级配置齐全,新车配备全LED大灯、客舱双侧电动滑门、电动尾门、全景式滑动天窗、电动遮阳帘、防夹保护传感器、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4英寸全彩液晶显示屏、LINGUATRONIC 声控系统等。新车在尺寸上也不含糊,除了提供标准轴距车型,还提供加长版车型;

2、其中V260L尊贵加长版及V260L臻藏版轴距达3430mm,提供2+2+3和2+2+2两种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所有车型均打搭载M274 2.0T汽油发动,最大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7G-TRONIC PLUS七速自动变速箱;

3、外观方面,新款威霆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前雾灯、前格栅镀铬饰条、自动雨刷以及车身同色电动调节可加热外后视镜。其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370*1928*1880mm(含行李架版本的高度为1920mm),轴距为3430mm;

4、新车型内饰基本与现款车型维持一致。动力方面,新款威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211PS),传统系统匹配7速7G-TRONIC PLUS手自一体变速箱。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头部位,前保险杠和中网有较大的区别。威霆中网是黑色中控塑料件,暗淡单调,而V260采用了实心大车标,镀铬进气栅格愈加突出,提升了层次感,突显品质。车尾除了车灯外,保险杠也有差别,线条的走势也不同。再说内饰,这也是作为一款MPV商务车的最为重要的。首先是中控台,V260中控台采用木纹装饰面板,与金属质感的按键搭配,层次感、质感、豪华感十足。尊贵版V260还带有一个小冰箱,后排配备伸缩式小桌板。动力总成的配置是一样的,发动机、变速箱的配置完全一样,难怪有人说买威霆再改装成V260还更划算些。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威霆和V260的区别,最大的区别就是售价差距很大,威霆指导价28.98万起,V260指导价47.18万起。V260虽然售价高很多,但自有它的优势,作为商务车,很重要的一点是内部的豪华高端,这一点V260完胜,外观也有一些区别,动力系统以及变速箱配置等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