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嘉际6座价格多少燃油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嘉际6座燃油版的价格是8万左右:

1、嘉际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不错,相对同款的MPV,这款很省油,因为它在低速的时候是电辅助工作,这是嘉际的一大亮点;

2、选择嘉际这款车,不管安全性,还是舒适性,这款mpV都是对孩子们的负责任;

3、吉利嘉际的这款车,外观没的说,超高颜值,很漂亮,回头率100%,内饰豪华,电子功能强大,超大天窗,真的特别豪华,真心喜欢。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嘉际6座燃油版的价格在8万左右就可以入手了,嘉际1.8TD+6A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在动力性、经济性和NVH性能上的综合表现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汽油版车型搭载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8万左右,新车提供6座版(2+2+2)以及7座版(2+2+3和2+3+2)共三种座椅布局,其中前两者的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动力将提供48V轻混、插电混动等多款车型;动力方面,吉利嘉际将提供1.8T四缸、1.5T三缸+48V轻混以及1.5T三缸插电混动三种动力规格;吉利嘉际的其他配置还包括有:无线充电、冷暖杯托、双区自动空调、7个USB接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感应电尾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