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荫大道2.8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荫大道2.8车型的厂方油耗为7.8(L/100km),实际油耗11L,3.6车型的厂方油耗为7.4(L/100km) ,实际油耗13L,油耗是跟个人驾驶习惯有关,也和各地的城市道路交通顺畅有关的。开车省油无非就是以下几点:

1、起步时不要猛踩油门,轻踩汽车慢慢起步;

2、上路了保持匀速行驶,大概车速在60-90公里每小时最好。不要时快时慢猛踩刹车,这样最耗油了;

3、堵车,红绿灯时怠车时间不要太长,由其在堵车时,超过十分钟以上就要关闭发动机;

4、并不是低速行驶就省油,其实在40公里每小时以下是费油很厉害的,要避免。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自己的林荫大道2.8自动挡,平均油耗是12.5,1年车油1.5万KM,正常驾驶。别克ParkAvenue林荫大道全车加强结构,激光焊接的八面体超高强度前纵梁比通常车型采用的四面体前纵梁的强度成倍提高。高强度钢铁构成的一体式车架不易产生变形,拥有超强撞击保护能力。一体式车架能够预留用以吸收撞击能量的褶皱区外,车架本身的包裹式构造还可以将褶皱区域吸收不完的能力经过车柱分散到车体的其余部分,避免猛烈撞击力在瞬间过于集中而对乘客造成严重的创伤。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荫大道2.8LAT/MT油耗真实是11个,林荫大道2.8LAT/MT油耗实际是11个,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货、油品、冷热空气,无论磨期/旧车都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别克ParkAvenue林荫大道全车防潜滑真皮座椅专门拟照亚洲人体形设计,不同身高与不同年龄的人在乘坐中都能感受到特别的关怀。正副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带腰部支撑调节和加热按摩功能,驾驶座附带3组个性化记忆模式,轻松找寻合体舒适坐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