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雷怎么样消除轮胎压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科雷胎压灯想要消除,需要打开仪表电源,然后长按复位按钮至胎压低报警灯熄灭就可以了:

1、轮胎被扎引起的胎压监测灯亮,这个情况通常是极慢的漏气,一时没法发现到底是那个轮胎,可以用胎压表测量,前2.3,后2.5,若缺气,就补足,然后再观察胎压报警灯,若过几天又亮起,就要扒胎检查啦;

2、胎压监测灯亮有时是胎压过高,通常国际GBT 2978-2008标准中规定汽车轮胎充气压力符合表1-表15要求:标准型轮胎:2.4-2.5bar;增强型轮胎:2.8-2.9bar;最高气压:不应大于3.5bar。所以当有轮胎超过3.0bar也会触发胎压监测灯亮;

3、低胎压行车时间过长引起的胎压监测灯亮,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某个轮胎胎压过低,高速运转使胎温升高,进而引起的胎压升高,这时应及时停车休息或更换备胎。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需要在停车挂P挡情况下,点中控大屏,车辆,设置,胎压监测,校准,然后按确定就可以了。Enclave昂科雷是出自通用全新的Lambda平台上的第一款车型,是以Enclave概念车为基础生产的量产车型,搭载3.6L V6发动机,同时配备了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别克昂克雷汽车外观大气时尚,优雅漂亮;内饰豪华,做工比较精细;配置丰富;空间宽敞充裕;动力输出平稳,起步稍肉,但提速比较不错,整体动力表现中规中矩。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压检测灯亮了应该是某条轮胎的胎压出现异常,建议开到附近修车店去检查一下是否扎钉或漏气了,补好胎后,点中控大屏,车辆--设置--胎压监测--重新校准胎压即可。昂科雷整体操控比较舒适,比较容易上手,油门反映灵敏,视野不错;但是昂科雷的油耗较高,综合路况下的平均油耗为15L/百公里,燃油经济性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