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雷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雷的评测:

1、别克-昂科雷越野车运用了大胆而细致的外观设计,大型“瀑布”式水箱隔栅中央点缀着立体镂空别克车标。第一眼,您就能认出:这是出自通用别克的设计;

2、与时下流行的位于车身两侧的“鲨鱼鳃”不同的是,别克Enclave把这一经典设计搬到了发动机盖的两侧,让整车看上去更有动感。此外全车多处都经过了镀铬处理,让该车的线条更加明朗、更加豪华;

3、内饰部分,别克-昂科雷越野车在概念车阶段采用了6人座设计,而别克在将其量产后改为2+2+3的7人座设计,这一点也更加符合时下大型SUV的座舱布局。向来以豪华和大气著称的美国车在别克Enclave身上又得以显露,其车内大量运用了实木、真皮等高挡材料,DVD系统和分区空调等也在映衬着该车的豪华元素。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科雷,作为别克旗下的中高挡SUV,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售价为51-65万。尽管昂科雷当前在售车型只有14年款,但是他所搭载的大功率发动机放到四年后的现在也是相当强悍,为此,个人认为别克昂科雷在动力方面的表现确实比较适合追求动力的朋友们,更何况昂科雷在内饰和配置方面都有着超越同级的表现。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用别克昂克雷是出自通用全新的Lambda平台上的第一款车型,也是别克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SUV。SUV的全称是Sport Utility Vehicle,中文意思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主要是指那些设计前卫、造型新颖的四轮驱动越野车。由于带有MPV式的座椅多组合功能,使车辆既可载人又可载货,适用范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