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6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E6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一款纯电动crossover,它兼容了SUV和MPV的设计理念,是一款性能良好的跨界车。它的续驶里程超过300Km,为同类车型之冠:

1、比亚迪E6是一款纯电动四驱轿车,是比亚迪继F3DM之后再次打造的第二款新能源车型。比亚迪相关人士介绍,比亚迪E6属于cross跨界车型,外观融合了SUV和MPV的特点,整体时尚大气。其车身尺寸为4554*1822*1630mm,轴距达到2830mm;

2、较为宽大的车身内部仅设五座,人均空间十分宽敞。装载能力十分强大,但是比亚迪E6将庞大的电池系统放到了后尾箱及后座下方。E6的大身材除了为车厢提供了良好的空间,更为整车的动力驱动ET-POWER铁电池组提供了容身之处;

3、比亚迪E6采用了自主研发的铁电池,同时装配了终身免维护的永磁电动机,功率达到75KW,相当于1.6排量的汽油车,由于电动机的扭力大,所以加速方面不会逊色于燃油车。官方公布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在10秒以内,最高车速被限制在140公里/小时,并且E6纯电动车采用了CVT自动变速箱。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e6,300公里的行驶里程还是不错的,通过满电正常驾驶测试,该车的续航能力仍保持在250km左右,依然是个不错的成绩。作为一辆MPV,比亚迪e6在尺寸、空间、配置都有不错的表现,以补贴最高的北京为例,扣除11.4万的补贴后比亚迪e6的售价区间为了19.58-21.6万元,而20万左右也就能买一辆低配的MPV,如:奥德赛或马自达5。尽管这些车在尺寸、空间、实用性等方面相比e6可能还是有些优势,但享受多重政策优惠的e6上牌要容易得多,特别是北京、上海这样的城市。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气的外形,宽敞的空间,以及优秀的续航能力,这些都是e6的优点。但36.98万的价格却使高高在上,即使享受国家补贴后,e6的价格仍高达25万。且2.3吨的整备质量(电池组重量就超过了600kg)使得电动机120匹马力显然不够用,所以在动力性能上不能对其抱有太大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