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7发动机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s7发动机号一般是在发动机上面的,打开发动机盖就可以查看了:

1、发动机号最准确的名称是车辆识别代码,是车辆身份证,这个是跟人的身份证号是一样的,每台车都有自己唯一的一串数字和字母组成的;

2、一般是由17位数字和字母组成的,按照排列组合所的原理是30年内不会重复的;

3、它的作用是对车辆进行有效的识别。给汽车办理过户登记等一些手续都需要这组号码。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行驶证上有发动机号和车盖前面的一致,机动车登记证书有表明发动机号,车辆购置税的发票或者买车的出厂合格证,购车的发票中也是有标明发动机号的,这四个最基本的办法,当然最笨的办法就是打开车的盖子看发动机号码。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号一般都在车前发动机的盖子上面,也可以通过汽车行驶证和出产合格证可以看到,在购买发票上也可以查看,还有就是车辆保险卡上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