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7保养一次需要多少升机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s7 2.0的应该是5L左右,1.5的据说是4L就够,具体加多少升建议你查看一下汽车保养手册,汽车保养项目:

1、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主要是为了维护润滑系统,更换机油时应更换机油滤清器,一般情况下,车辆行驶时每行驶5000km需要保养一次;

2、空气过滤器的作用是在空气进入气缸前将其过滤,以除去杂质、灰尘、沙粒等异物,空气过滤器的清洁和维护取决于使用环境,当行驶到20000-25000公里时,通常要更换了;

3、火花塞是易损件,每20000公里更换一次,此外,制动液、变速箱油、蓄电池、节气门、喷油器、制动片等部件,在日常保养中都是检测项目的一部分,具体取决于保养和保养的使用情况。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按照保养手册的要求选用机油,凡符合其要求的品牌机油都可以选用,2.0的需要加5升,1.5的需要加4升,具体加多少,应该以油尺刻线要求的范围为准。比亚迪S7是比亚迪的全新中大型SUV,S7造型立体生动,线条凌厉又不失优雅,完美兼顾空气动力学;鹰眼前灯炯然有神,窗框亮饰、电镀格栅,波澜起伏,整体大气有质感,比起同级别车辆配置高出了几个等级,堪比汽车界的小米。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s7保养一次加4升就够了,比亚迪S7是在S6的基础上发展的全新SUV车型,车型平台不变,但造型设计得到了很大升级。S7的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造型类似比亚迪“秦”,这也应该是下一步比亚迪家族脸谱的雏形。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格栅,显得更富豪华感,而大灯部分也加入了LED元素。比亚迪S7采用更加豪华的内饰设计,包括大尺寸的液晶屏,霸气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台的设计与现款比亚迪速锐较为相似,中控台似乎采用了皮质包裹,很有挡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