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7保养归零方法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s7保养归零的方法:

1、在发动机熄火的情况下,压转速表下面的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并按住;

2、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放开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显示屏出现"Service"标志;

3、拉出时钟上的分钟按钮,向右转动分钟按钮,显示屏上出现里程显示;

4、将发动机熄火,提醒信息复位;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Service"标志消失。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点火开关拧到KEY-OFF,然后按下速率表下方里程归零钮,按住不放,再把点火开关拧到KEY-ON,且持续按住里程归零钮10秒以上。直到屏幕显示”---〃,即表示归零成功。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S7出现“请立即保养”的提示是可以设置关闭的,在方向盘左边的那一溜4个按键,是可以设置的。 设置的时候是在仪表盘显示胎压那里会出现设置选项,其中有一项就是保养提醒,关闭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