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7保养提示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s7保养提示的清除方法:

1、首先关闭点火开关。然后在打开点火开关的同时按住里程表小时复位按钮,点火后,提示信息仍然显示;

2、再在30s之内按住里程表小时复位按钮约3s,提示信息完全消除。若中间没按要求操作或操作有误,信息消除不了时,应从头开始;

3、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建议到修理店进行保养,保养之后叫工作人员消除就可以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关闭点火开关。然后按下时钟调节按钮“SET”的同时,打开点火开关。放开“SET”按钮,再按一次“SET”按钮。关闭点火开关,打开点火开关,看是否归零。若没有,必须从头开始进行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汽车是手动归零的,按键在你的方向盘上面,如果你不会操作,可以打开你的车说明书,看一下上面有详细的操作。实在不行的话,就把车开到修理店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