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7油耗高的离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s7油耗这方面我不是特别的在意,现在是9.5左右,这毕竟是一辆suv,而且车子比较大,也有那么重,所以这个油耗,我是能接受的,而且现在还在磨合期内,过了磨合期也会有所下降的:

1、比亚迪S7是在S6的基础上发展的全新SUV车型,车型平台不变,但造型设计得到了很大升级。S7的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造型类似比亚迪“秦”,这也应该是下一步比亚迪家族脸谱的雏形。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格栅,显得更富豪华感,而大灯部分也加入了LED元素;

2、比亚迪S7采用更加豪华的内饰设计,包括大尺寸的液晶屏,霸气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台的设计与现款比亚迪速锐较为相似,中控台似乎采用了皮质包裹,很有挡次;

3、比亚迪S7将搭载多项高端配置,如360度全景影像系统、10.1多媒体系统、位置记忆系统等,并将首次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

4、动力上,比亚迪S7将搭载2.0TI动力总成以及适时四驱系统,这也是2.0TI动力总成的首次亮相,由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代号6DT35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s7在市区油耗差不多1元,稍高了,跑高速2.0T简直就是节能SUV,不到5毛一公里。比亚迪S7是比亚迪的全新中大型SUV。S7造型立体生动,线条凌厉又不失优雅,完美兼顾空气动力学;鹰眼前灯炯然有神,窗框亮饰、电镀格栅,波澜起伏,整体大气有质感。比起同级别车辆配置高出了几个等级。堪比汽车界的小米。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比亚迪s7目前油耗是10.2,相对很一般,有些车友都开到1块1公里了,普遍反映油耗有点大,但是我感觉能接受,毕竟车重1.8吨,2.0的排量你不可能要求和小排量的车一样。当然我还是希望再低一点,能有唐的综合2个油就不得了了。哈哈哈,开玩笑了,不过这是我的梦想,很多人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