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二代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二代目前售价是25.99万到35.99万之间:

1、新车的前脸延续“Dragon Face”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造型设计起来是非常的霸气,进气格栅造型采用的是多横幅式镀铬饰条;

2、比亚迪“唐”标志也是采用一条粗壮镀铬饰条贯穿、两侧的大灯造型也是“龙眼”造型设计,所以比亚迪的前脸造型看上去是很轻盈、运动;

3、更加时尚的车身设计将它的消费人群覆盖面积进一步的扩大,相信这个造型对于时下很多8090也足够有吸引力,在这看脸的时代,它已经拥有了一张很不错的脸庞;

4、新一代比亚迪唐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采用7座设计,全新一代唐车身三围是4870mm×1940mm×1720mm,轴距2820mm。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举办2018 BYD Dreams品牌盛典暨全新一代唐上市发布会。大家最关系的价格方面,唐DM(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补贴后售价为23.99万起,全新一代唐燃油版售价为12.99万起。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唐燃油版售价为12.99万起,比亚迪唐二代2018年4月上市,6月后可提车。比亚迪唐是一款全新双模混动SUV,是比亚迪的转型车,也是告别山寨的里程碑的车,很不错,关键是那4年10万里及两年一小修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