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新能源补贴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新能源补贴的金额如下:

1、比亚迪唐官方售价为:豪华型25.13万,尊贵型26.13万,旗舰型27.98万,以上价格均为全国统一售价;

2、目前新能源汽车国家有政府补贴和地方补贴,补贴金额1:1,国家补贴3万,地方补贴3万,共计6万;

3、也就是说买台旗舰型的唐,出去地方和国家的补贴6万后,最终售价为219800元,但是目前有地方补贴的城市很少,深圳,上海,西安,天津有地方贴。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新能源补贴一般都是6万的。这款车在配置方面,比亚迪唐车不仅拥有所有基础的配置,其他功能方面,还提供了泊车辅助、OFFROAD、陡坡缓降等多种越野模式,让驾驶更安全,安全性大大提升。并且还有三种驾驶模式的选择,让您的驾驶更有乐趣,兴趣盎然体验美妙感觉。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唐作为进入工信部目录的新能源汽车在全国可享受国家3.5万的补贴并且不用交购置税,在部分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列入新能源汽车行列的城市还可享受地方补贴。如在深圳可享受3.15万元地方补贴,旗舰版的价格可低至21.33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