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燃油版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作为一款自主SUV,比亚迪唐确实给了不少新鲜和惊奇感,12.99-16.99万元在这个价位即使不能称得上是独一无二,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并且,目前唐配有五座、六座、七座三种版本可供选择,无论是单身还是家有二胎,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

1、比亚迪唐燃油以全方位的价值创新,树立了15万级SUV价值标杆新基准,越级而立。2.0TI发动机与6AT的动力组合,国五版最大功率151千瓦,国六版最大功率141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效率超过93%,堪称同级别最高效、最稳健、最平顺的动力选择;

2、Dragon Face设计融合了东西方美学,大师设计,龙颜新生。秉承“横向优雅”的理念,营造出横向环抱式座舱布局,构建了比亚迪唐的豪华科技座舱;

3、并且比亚迪唐拥有SEA豪华底盘平台技术,由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带领团队专属调校,超35000种阻尼调教组合,造就更强大的驾控性及灵敏度,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安全、平稳、精准的驾控体验。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主品牌的车里,比亚迪可以说是处于领先水平的,推出的唐燃油版我也关注了很多,总体来说这辆车的亮点还挺多,在动力方面,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燃油版采用的是2.0TI涡轮发动机,拥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不仅能提供充足的动力,还能提升能源的燃效效率,进一步降低油耗。参加试驾时,无论起步还是超车都超给力。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除了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唐基于比亚迪全新研发的BLP大型豪华造车平台所打造,底盘是由世界知名底盘调校大师、原奔驰S级调校专家汉斯所调校,能够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再配合LCB高刚性轻量化安全车身、图书馆级NVH静谧工程,以及累计超20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等系列严苛测试,全新一代唐就是同级别中品质最出众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