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二代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二代分燃油版和唐DM版本,唐DM版工信部综合油耗是根据不同的车型有1.6L/100km和1.8L/100km,唐燃油版根据不同的车型分别有8.8L/100km和9L/100km:

1、整车拥有非常高的挡次感,是比亚迪首款豪华SUV。它的中网采用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同时经过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后,新车两边的大灯组造型也非常犀利,中间唐字大LOG非常的有冲击性,整车颜值非常的好;

2、从车身侧面的设计来看,新车的腰线设计也是非常犀利,精致的大幅式轮毂设计也是非常的漂亮,而在尾部设计上,新车的刹车灯贯穿了整个尾部,整车的辨识度得到很大的加强;

3、而在尺寸的设计上,比亚迪唐二代的长宽高分别是4870mm/1950mm/1725mm,2820mm的轴距为整车提供了很丰富的空间表现,完全不输当下主流SUV车型。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二代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型百公里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油耗大体在11个油左右。比亚迪唐二代中控一块超大的液晶显示屏极具科技感,同时整体在实体按键上非常的少,都继承了在大显示屏上面,触摸式的中控屏和全新的电子挡杆都极大地提升了这款车的豪华感,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主流的配置,科技感十足。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二代动力系统的设计上,搭载的发动机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来的混动发动机,最大马力205匹,百公里加速只需4.5秒,比亚迪唐二代燃油版官方油耗是百公里7.5L,这个油耗还是相当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