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翔二手车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悦翔二手车的质量是要自己判断的,要看车况如何的,就是这车原本的质量再好,经过使用也是会变差的,这车的具体介绍:

1、外形,就国产车来说,还算是比较动感,而且看上去有点像马三,本来就是同一家公司生产的嘛,相似很正常;

2、装配,在有合资厂背景的前提下,一般的装配工艺都还可以,毕竟装合资车有得学;

3、动力,1.5的发动机应对这样一部小车绰绰有余,毕竟这种价位的车都是以家用为主;

4、配置,配置来说,轮毂轮胎相对来说小了一点,而且后轮还是鼓刹,同基本上同价位的竞争对手都配了碟刹,这方面来说,悦翔稍微小气了一点。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方面的问题是很难说的,有说好的,有说不好的,当然这很正常,奔驰宝马都会坏,何况这5、6万元的小车呢,而对于来自各方面的托和黑的言论,具体怎么看只能靠你自己的实际生活中的感受了,有机会最好试驾一下,自己感受。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得看车况的,没看过车怎么知道车好不好,不过这车原本在制造上是挺好的一款车,如果车子没有大问题的,还是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