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骋cc怎么样毛病多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睿骋cc这款车挺好的,没有什么大毛病:

1、睿骋cc作为长安去年年初推出的B级轿车,性能和质量方面还是不错的。性价比也高;

2、在去年首次的C-NCAP安全碰撞成绩中,睿骋CC也是获得五星成绩,比吉利的四星高了9分,可见长安的品质确实不错;

3、另一方面,安全配置方面睿骋cc也是做得不错的,例如科技感比较强的ACC自适应巡航。能自动感应前方车辆,做到自动刹车等,防止疲劳驾驶和分神导致的事故。所以个人还是很喜欢这款车的。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睿骋CC标配是双气囊,中高配是6气囊。其中标配的双气囊是主副驾安全气囊,中高配的6气囊具体包括: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加上睿骋CC本身是5星安全碰撞汽车,安全性是没问题的。安全气囊由三部分组成:气囊、传感器和充气系统。主要功能就是在车辆发生碰撞事故时,通过气囊的保护减轻乘员的伤害程度,避免驾乘人员发生二次碰撞。如果发生碰撞,睿骋CC的充气系统可在不到十分之一秒的时间内迅速充气,气囊在膨胀时将冲出方向盘或仪表盘,从而使车内人员免受正向碰撞所产生作用力的冲击,大约在一秒钟后,气囊就会收缩,因此不会妨碍车内人员的行动。睿骋CC是首款在2018年C-NCAP碰撞测试新标准下获得五星评级的车型,车身采用了大面积的高强度钢材,再加上吸能式的车身设计和安全气囊的保护,驾驶睿骋CC完全不用担心安全性。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睿骋cc毛病比同级别合资车还是多一些,安全性能的话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就是有一点就是太长了,找车位有点麻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这个车型一分价钱一分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