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骋cc发动机哪个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睿骋CC搭载长安自主研制的Blue Core 1.5T VVTDOHC全铝发动机:

1、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与CS55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是同款机型,技术成熟,峰值扭矩转速在2000转到4000转范围内;

2、调校在舒适性和运动性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在保证动力充足的同时,铝合金材质的发动机机身重量轻,散热快,能有效的降低油耗。得益于该款发动机的优良设计;

3、睿骋CC工信部综合油耗数据为6.5L/100km,油耗在同级车型当中处于领先水平。从CS55的市场销量和消费者口碑就可以看出,该款发动机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睿骋搭载了一款基于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技术“blue core”研发出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也是长安汽车在“blue core”技术上研发的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BlueCore”动力品牌是长安汽车集所有动力研发与创新成就,并融入极具前瞻性的未来创想,打造的“高效节能环保动力总成”的解决方案。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睿骋搭载自主研发的TEi、i-GDI、TC等动力提升技术和DCT、AT、CVT、IMT等先进变速箱技术,使其应用搭载整车具备“动力强劲、高效洁净、安静舒适”的特点。最大功率129kW,最大扭矩24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