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致尚xt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逸动致尚xt这车还是不错的,性价比挺高的,值得拥有。外观方面:

1、逸动XT采用了长安家族式的“蝶翼式”进气格栅,突破了传统六宫格前脸布局,使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化、潮流化;

2、空间方面;逸动XT长宽高分别为4505/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整体尺寸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进行了大幅升级,尤其是轴距表现,整整加长了40mm;

3、内饰方面:内饰了采用低调奢华的玫瑰金色与哑光合成金属材质搭配,狭长而富有韵律的曲线沿着金属板材从主驾贯穿至副驾,搭配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黑色钢琴烤漆、银色的拉丝面板、方向盘金属按键,以及表面采用了菱形打孔的座椅设计,都展现出了风潮个性、时尚运动的精致内饰设计。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还是不错的,但是个人觉得有些小贵。长安的车在质量上还是比宝骏的车要好,但是性价比的话,还是宝骏好一些,这款逸动XT高配的话要将近10万,虽然看着挺时尚、配置也很丰富,但是这个价格可以买个差不多的SUV,或者空间大点、价格又便宜的宝骏,都有很多选择。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致尚XT在国产车中属于优良款型,10万以里满足更多家庭购车需求,7.79万起步,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但是配置什么的,一点也不输合资车,很赞的一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