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i电动汽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感觉奔奔i电动汽车大多在2万多,具体多少还是得到当地的4S店问问价格,因为各地优惠有所差异的:

1、2006年11月奔奔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它是长安的首款自主品牌轿车,开发历时三年,从发动机到外型全部是长安自主研发;

2、奔奔继续长安务实亲民路线,是面向年轻人的两厢经济轿车,造型上以直线条为主,在大灯、前机舱盖、c柱以及尾灯等处有突出的棱角设计,和同是意大利设计的qq外的形乖巧可爱比起来,奔奔更大气简洁;

3、虽然奔奔在操控性等方面还有着欠缺,但是奔奔的动力性,低价位等优势让它在同挡车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4、在几款新车陆续上市后,现款奔奔将更名为为“奔奔i”,与其它两款形成I Love MINI系列,未来则还会有“奔奔 Crossover”等新成员加入。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奔I电动汽车是一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速纯电动车,具备零排放、低能耗和高性能等显著特点。于2009年12月6日在长安汽车渝北汽车制造厂试生产下线,2010年正式上市销售。 这是中国国内第一辆纯电动汽车。充电一次跑150公里,最高时速120公里,奔奔i电动汽车价格是2-3万之间吧。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奔i电动汽车价格是2.36万元,各地价格有所差异,建议到当地4S店咨询一下价格。奔奔i比较突出的一点,还在于对意大利设计的坚持,保留了意系设计的整体黑色b柱和c柱,周身上下除了中网和尾门上的一小块镀铬件以外,基本上没有镶嵌一些和车级别不匹配的装饰材料。奔奔i的车侧与奔驰a级有几分相似,奔奔i高腰线设计到发动机盖上的两条肌肉立线,联系车身灯体造型,整体感觉立体,有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