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2019款国六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威驰2019款国六价格需要10万左右:

1、动力方面,丰田威驰2019新款将继续搭载上一代的动力系统,也就是1.3L和1.5L DVVT-i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CVT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

2、值得一提的是,丰田威驰2019新款还提供了运动模式和ECO模式,这在上一代当中是看不到的;

3、 这次威驰的换代,最大的改变就是外观。丰田威驰2019新款采用了更加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意在告诉消费者穿帆布鞋也能打篮球,开买菜车也能时尚运动。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威驰新车上市了,配置不算丰富,指导价9.08万元左右,算是比较低配的车型,想要购买的话,大概需要花费10.50万元。辅助以及操控配置比较匮乏,不太适合新手驾驭。在所有费用中,必要花费小计9905元,购置税8035元,上牌费500元以及950元交强险等。另外商业保险小计4252元,包含1447元车辆损失险以及511全车盗抢险等等。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威驰1.5L自动创行版裸车价一般在8万上下(具体不同地区和淡旺季价格也不一样,幅度在5千上下浮动都算正常),泉州4S店一般还会加上服务费3千块左右,如果贷款还需要加上按揭手续费2千块左右;落地价格大概在10万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