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力威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的主打车型,先说动力,1.2的排量90多马力,1.4的106马力,发动机德系设计,非常省油,第二排座椅各种组合、折叠、移动,放到以后跟后备箱一样平,样子也好看,跑140没有任何异响:

1、长安欧力威X6在外形方面上融入了诸多跨界车的设计元素,包括黑色包围、银色行李架、以及黑色车顶外观等。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外挂式备胎、红色刹车卡钳等元素。官方称,欧力威X6全部车型均将采用双色车身设计,顶部为碳晶黑色,车身主体则有宝石红、宝马白以及维多蓝三种颜色可选。据悉,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力威X6的长宽高分别为4035/1735/1720mm,轴距为2505mm;

2、车尾部分,下方的EV标识证明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800×1700×1670毫米,轴距为2505毫米;

3、在动力方面,长安欧力威EV搭载35kWh高效锂电池,纯电驱动,最高车速达130km/h。其高效驱动电机峰值功率可达67KW,峰值扭矩达240N·m,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力威EV全车采用智能热管理系统,使续航里程比普通系统提升5%,续航里程最高可达252KM。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力威的发动机是搭载的最新长安研制的Epower系列的发动机。长安在Epower系列发动机上投入研发不菲,而且全部引进了德国技术,之前新长安之星搭载的就是其中的E12发动机,而这次看欧力威的1.2排量搭载的则是E12FF,就是说是前置前驱,新长安之星是中置后驱,E12FF额定功率是66kW,综合油耗才6.0L/100km。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力威的几大特点:省油,排量小,高速时候动力不足,城市街道还好,空间足,五门五座,后面的座位可以放里面,可以拉一些物品,性价比高,面包车还能开五六年呢,只要合理使用,可以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