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力威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那大家就来了解一下长安欧力威怎么样吧:

1、欧力威在外形方面上融入了诸多跨界车的设计元素,包括黑色包围、银色行李架、以及黑色车顶外观等;

2、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外挂式备胎、红色刹车卡钳等元素。官方称,欧力威X6全部车型均将采用双色车身设计,顶部为碳晶黑色,车身主体则有宝石红、宝马白以及维多蓝三种颜色可选。据悉,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力威X6的长宽高分别为4035/1735/1720mm,轴距为2505mm;

3、车尾部分,下方的EV标识证明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800×1700×1670毫米,轴距为2505毫米;

4、在动力方面,长安欧力威EV搭载35kWh高效锂电池,纯电驱动,最高车速达130km/h。其高效驱动电机峰值功率可达67KW,峰值扭矩达240N·m。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力威这车采用长安自主研发的E-POWER发动机,1.2排量可以有73KW的马力输出,乍一看确实强劲,比很多合资车型的同排量发动机都要给力很多,但是要让小排量大马力自然要采用大压缩比,进而在客观上缩短发动机寿命。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版本的两款车型均不带ABS与EBD,在ESP都逐渐成为小车标配的今天,不带EBD如果说尚有情可原的话,那么不带ABS简直可以说是一个笑话了…这款车的安全性简直可以和10多年前的“老三样”看齐(缓冲空间还没有老三样大),接近5万的车型在安全设施上如此克扣,实在说不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