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金牛星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金牛星停产的车型:

1、原则上在停产以后的一些年里不会停止配件的供应的,所以很多库存车可能会做让利销售,或是内部员工处理,或作为单位的自备车使用,一般来讲,大多数配件还是很好找到的;

2、金牛星车身设计华贵流畅,静有伏牛从容之姿,动则具金牛腾挪之势,前脸进气隔栅则更凸显其大气硬朗彰显的王者超凡气质;

3、其全新的车标则是根据此特征设计。方正红色钢质板面上的金牛肥壮健硕,蓄势待发,静中有动,与整个微车的气质完美融合;

4、牛头标寓意金牛星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牛一样实实在在的服务精神为榜样,领跑高级微车新时代。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金牛星停产原因是因为出了五菱宏光,五菱宏光出了之后,长安金牛星就慢慢没有什么销售了,大多数人都奔向了五菱宏光,慢慢长安金牛星就停产了。长安金牛星是长安汽车为适应新的市场环境开发出的一款全新的微车产品,是由多国设计师联合打造,集30年造车工艺之大成,创新一代微车行业典范的高端微车。不但载货空间大、驾乘高挡舒适,更有全面的安全保障。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销量问题,自从五菱宏光出了之后,金牛星就慢慢减少了,所以金牛星就停产了。金牛星最大的优势是在国内微客中率先配置STT智能节油系统,这个系统与我们接触较多的启停系统类似,通过节约停车时发动机怠速所消耗的燃油,油耗可降低5% ,厂商公布的综合油耗百公里仅为6.8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