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都市彩虹面包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都市彩虹6开头的是面包车,5开头的是厢式货车:

1、长安都市彩虹长安集团旗下的一款微型面包车。它结合了长安汽车多年微型面包制造经验,本着以实用性和舒适性为主要理念,在很多地区,这样的微型面包占有相当大的市场;

2、都市彩虹车厢内设有折叠座椅,既可载人又可载货,集家用、商用、客运、货运于一身;

3、目前在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的规定下,微货在大中城市一直受到限制,这款多功能车的推出,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同时,在普通城乡客运、货运中也将有广泛应用。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长安都市彩虹车厢内设有折叠座椅,既可载人又可载货,集家用、商用、客运、货运于一身。目前在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的规定下,微货在大中城市一直受到限制,这款多功能车的推出,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同时,在普通城乡客运、货运中也将有广泛应用。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都市彩虹长安集团旗下的一款微型面包车;它结合了长安汽车多年微型面包制造经验,本着以实用性和舒适性为主要理念,在很多地区,这样的微型面包占有相当大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