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c30怎么样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c30是不错的,是没什么缺点的,整体制作不错,值得选择:

1、长城C30是长城汽车倾力打造、全新开发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从开发到上市历时4年,其开发设计和检测试验完全按欧盟标准进行;

2、秉承了长城汽车一贯的优秀品质和扎实工艺,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

3、腾翼C30采用长轴距短车身设计,轴距达到2610mm,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上,腾翼C30捧回了权威汽车网站评选的“最受网友喜爱紧凑型轿车”的桂冠。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上市一年多点,销量超过15万辆,月销量维持在一万多,在同级别车中属于翘楚,经济实用可见一斑,要说缺点,细节上可以再加强,如做工,不过毕竟价格不高,性价比已经超越同级别车型。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外观大气漂亮;空间大;配置丰富;价格低,性价比高,耗油低,缺点:动力一般,加速较慢;存在异响、风噪大等细节问题,避震效果也不太好。